夜雨时分

笔从指尖脱落,纸上的文字也那么的滑稽。

一片落叶引发的回忆

树叶从树枝上脱离,空气中弥漫着桂花的花香,又到了秋天呢……我的回忆随着花香被一片片脱落的枯叶勾起。

曾经的我是怎样的呢?积极向上的吧。。我也记不太清了,我也就只记得我的情绪一点点被占据,我当时并不理解,只是第一次划了之后的爱上这种疼痛感,再迷茫的看清人生而后悲哀。我试图控制住它,让自己开心点。可是我失败了,它像沼泽一样让我深陷其中,越陷越深。我更难过了。我开始颓废消极,到了后来甚至开始想杀死自己。。我不记得我们什么时候认识的了,你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陌生,可是你却非常的了解我,你虽引导我积极乐观的生活,可它并不消退,反而我暗地里计划着如何离开。你啊,哈哈。。真是个笨蛋……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还来救我……。后来我得知了你得了白血病,你却在我面前微笑着说“没事,会好的”我知道你是骗我的,我仍然相信了……你知道吗那些药片让我难受让我想吐……我……好痛……。。

我伸手想接住一片落叶,落叶却直直的落在了地上……啊……原来……我死了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