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时分

笔从指尖脱落,纸上的文字也那么的滑稽。

狐狸与他的兔子

小时候我体质不好,身上有重病在身。有一天捡了只狐狸,想着和它一起长大,但自从养了那只狐狸后,病慢慢好了。 后来有一次 生日那天狐狸不见了,但是我却多了个朋友。他总是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,可明明却又是新交的朋友,后来和他在一起形影不离的,渐渐的我对他有了一种奇怪的感觉。我一见到他就会心跳加速,微微脸红,空气中好像都是他的荷尔蒙,我被他深深吸引。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,他……居然向我告白了!可我们都是男孩子……能在一起吗?不过我想了想还是答应了,虽然是男孩子,但互相喜欢也就没什么吧?可是好景不长,我患上了一种奇怪的病,那种病是让自己喜欢的人讨厌自己,可是……可是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……我做不到……与其让他讨厌我,还不如让我死。我的病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严重……他也察觉到了我的异样发现了我的病情。他撒谎说着其实他不喜欢我,他只不过是欺骗我的感情而已,一直都是我一厢情愿。可是他的谎言根本欺骗不了我,因为我相信,他和我爱他一样爱着我。他根本讨厌不起来我,于是也只能寻找其他救治我的方法,时间在流逝,日子一天天过去,病情也越来越严重,病情肆意折磨着我,后来我昏迷过去了。他也焦急的寻找救治我的方法,却又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了一个荒缪的方法。而他还找到了那方法上的药材。给我服过药后,我居然痊愈了!但是又感觉哪里怪怪的,于是我睡了一觉,一觉醒来我的头上居然长出了兔子的耳朵!而他身上也有狐狸耳朵和尾巴。我这是出现幻觉了吗?他说:不是的,我本就是你小时候救的那只狐狸,因为那特殊的“药方”你也不再是人类了。我感觉很奇妙,原来这世界不止存在于人类。说罢他便捧了一束花问我:知道了我的身份后,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我愣了愣便随即答应了:当然啊,谁叫我那么爱你?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