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时分

笔从指尖脱落,纸上的文字也那么的滑稽。

狐狸小时候

狐狸:小时候和兄弟被猎人发现被抓起来了,母亲狩猎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孩子被抓起来了就去硬拼,结果被杀死了,被运到城市的时候被送到宠物店驯化售卖,那家宠物店是黑店,稍微有一点做不好,就皮鞭抽打不给饭吃。但好在遇到了一个小女孩把我买下了带回了家,本以为逃出了那家宠物店到了安全区要有一个温暖的家了。结果这家人也是虐待动物的人。我被他们用脚踢,关押起来,他们不高兴会用开水烫我。这里的生活不比宠物店的好,宛如地狱。于是有一天我装死,成功的骗过了他们,他们把我扔在了垃圾场,于是我就靠吃垃圾里的剩菜剩饭为生,虽然生活过的艰苦,但总比待在虐待我的那些人待的地方好。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一个人类幼崽,他把我带回了家。我以为又要开始那种暗无天日的生活了,没想到他居然对我很好。把我洗干净,给我治疗伤口,给我吃好住好。只是这只人类幼崽看起来不太开心。原来......他生病了啊。我当时还是有点修为的,于是我用自己那点半调子修为治好了他。后来修为足够了,我幻化成了人性,打算给人类幼崽个惊喜......

评论

热度(1)